无心嗑药姬

考古中。。。

【酒茨/知乎体】喜欢了多年的人被别人撩走了是什么感觉?

叶落归根:

213个回答


匿名用户


12222个赞
没人邀,但这个问题我实在是太他妈想答了
答主妹子,颜自我评价只能5,喜欢的人是个小天使,颜9,可以说是我们学校所有女生心中的男神,有很好看的白发,眼睛也是金色的,特别少见,别人说这是不祥之兆,可我就觉得,妈的这个发色这个瞳色酷毙了,去你妈的不祥之兆我男神可好了。
我和男神认识是高二,相遇像是烂俗的言情里的情节,我是转校生,因为比较内向所以和同学一直相处不好,总有人在背后耍手段,暗着来的我都忍了,但有一次班内男生太过分了,拽我头发还扯我衣服羞辱我,当时真的挺绝望,别人都是看戏态度,根本不可能为我解围,就在答主快受不了的时候,男神出现了。真的,绝望的时候一束光照了进来,妈的当时真心觉得我男神就是神明!!更别说这神明还把那些欺负我的人一个一个揍趴,当时答主的少女心啊,跳的可快了,不过后来男神就被班主任还有教导主任找了,为此我愧疚了很久,男神还安慰我说没问题,他已经习惯了,而且他早就看那些人不顺眼了。男神说,以后再有这样的事,可以直接去找他,他会帮我。我都想哭了好吗……男神是我转校之后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我当然饭上了他
如果到这儿你以为我和我男神会像言情里那样发展,那你就错了,自从我和男神有了接触之后,我想尽办法和他套近乎,在他打篮球的时候准备水和毛巾,和他一起刷题甚至翘课,一起去食堂,也是因为关系好了一点,我他妈发现了我男神不为人知的一面。男神平时话挺少,人很傲,没办法他成绩年极第一是有资格傲,据说每年情书收到手软但是没见他有过女朋友,所以这是公认的肥肉,无奈男神气场太强,没多少人敢直接接近,所以,我敢肯定,男神话唠的一面当时只有我知道。触发男神话唠属性的是他嘴中的挚友,据男神所说,他挚友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身材特好冷静理解颜值贼高还很有钱总而言之就是完美。不是……男神你能不能有点儿形象……提到你挚友就跟追星族提到了自己爱豆一样,吹的那叫一个厉害啊,还有,我都跟着你大半个学期了外面都有留言说我是你女朋友了结果你本人毫无察觉???我是该说你傻呢还是该说你迟钝呢,真是无fuck讲,石头都快开花了木头还不开窍。
接下来终点来了,就在答主满心以为这样迟早能追到男神的时候,男神他挚友转校过来了……。没错,这!他!妈!是!空!降!一!个!情!敌!啊!虽然情敌没有丝毫的表示,但我还是闻到了情敌的味道!!而且这个对手实在是太强了,刚转来就霸占了我在男神身边的位置,而且男神完全没有在意……说实话真的挺失落的,我以为陪了男神这么长时间男神总该对我稍微有点儿意思,但是我实在是太天真的,男神根本不在意好伐,自从情敌转过来之后他就整天围着情敌转,翘课频率也越来越高了,而且翘课总是和情敌一起。我不服啊,大半个学期我都陪着男神,凭啥情敌一来就抢走了我的神,所以我非常努力的坚持,紧接着我就从别人口中知道了我情敌和男神的故事。
男神和情敌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祸害四方都是混世魔王,而且男神对情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盲目崇拜(这点我从他可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不重复的吹情敌看出来了),两人关系挺好虽然情敌总是嘴上嫌弃男神,但对男神真的很好(这是原话虽然我看不出来好在哪里),至于情敌突然转过来,哦并不是突然,男神已经向他提议好几次了,而且情敌高一的时候也在这里,高二刚开学的时候转走了,转校原因是个姑娘,很有名,叫红叶。据说高一升高二的那个暑假男神和情敌因为红叶的事情闹得很僵,情敌追红叶被多次拒绝,消沉了,男神看不过,一心想让情敌振作起来,然并卵,所以男神那个气啊,两人吵了好几次,高二一开学情敌就转走了。
哦,搞了半天,原来情敌是个渣啊,我男神追着他跑这么长时间,说走就走,一点儿良心都没有,真想对情敌说:操你妈,听清没,操你妈。在知道这些之后,我更加坚定了不能把男神让给情敌的念头,于是我开始频繁的约男神一起自习,假期约出去玩,故意插在他们俩中间,情敌绝对是发现了什么,因为他看我眼神非常不善,但是男神毫无察觉,所以只能由着我来,再怎么说,我也算得上是男神的朋友。我和男神关系回暖,又开始原来那种经常找他的状态,我是窃喜的,情敌是不爽的,有好几次情敌表情可怕的我都以为他要吃了我了,还好有男神,男神真是太好了!我一定要撩到他!
撩,当然是没撩到,而且因为我的缘故,男神和情敌,确定关系了………………。当时我就想高喊mmp,合着我这是在给你助攻咯???妈的死给,不着痕迹的撩,都是套路,就不能真诚一点儿吗!现在来具体说说他俩为啥在一起。那天下午我约男神一起去买资料,男神正好有时间,于是烂俗的剧情又来了,回家的时候,路过一个小巷子,遇见了一群小混混,本来如果是男神一个人的话对付那群混混简直绰绰有余,但是无奈有答主这个拖油瓶,真的挺愧疚的,如果不是我,男神右胳膊也不会骨折。至于我和男神是怎么搞定那群小混混的,呵,搞定他们的根本不是我和我男神,而是我情敌。据我情敌所说,那天下次他碰巧(反正我不信,肯定是一直跟着,妈的变态死给)路过了那里,然后就把我和男神救了下来,不得不说,情敌身手真的很好,干架也很漂亮,在把那些混混解决之后,情敌直接去看男神有没有受伤,在发现男神胳膊骨折之后,脸都吓白了,抱起男神就跑去医院了(妈嗨大兄弟我男神伤的是胳膊又不是腿,你给我放下让我来!),作为当局者之一,我当然也跟了过去,情敌在医生给男神检查的时候脸特别可怕,就跟谁抢了他的宝贝似的,因为男神伤的比较严重,医生建议先住院,男神本来不愿意,但是情敌一再坚持,甚至还凶巴巴的瞪了男神一样,于是男神安静了,听话了,我看着男神安顿好了之后才走,回家晚上煲了汤,特地带过来,准备给男神好好补补,刚到病房外面,就发现有点儿不对劲,门是虚掩的,出于好奇,我向里面看了一眼,那一眼毁掉了我暗恋的所有。里面只有男神和情敌,他们在接吻,像所有普通情侣那一样吻得难分难舍,我第一次见男神露出那样的表情,老实讲,真的,心疼,真他妈疼,撩了这么久的人被别人轻易拐走,当然舍不得,可也无可奈何。那时候就在那儿呆站了很久,直到情敌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我才回过神来。
“谢谢你这段时间来一直照顾本大爷的人。”
这是情敌对我说的话,天知道我当时有多伤心,几乎就要哭出来了,疼真的疼,就像一把刀一下一下戳心口一样,疼的要死。
原来他早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只有我还傻傻的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
唉,一段暗恋无疾而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那天之后他们就确定了关系,是不是放一些闪光弹,我他妈被闪到没脾气,没事儿,反正更劲爆的我都看过,偶尔看他们牵个手拥抱一下算个屁啊
我看上的白菜没拱成,让一只红色头发的猪给拱了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要幸福呀。


END


梗来自博主撩男神n次无果发现男神给里给气的怨念
茨宝都快6了,而我还没有吞哥,只有三根吞毛
等我什么时候抽出吞哥我就开豪车,2w+的那种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