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嗑药姬

考古中。。。

【酒茨/娱乐圈paro/论坛体】为什么今年的影帝又是那个红发杀马特???

叶落归根:

这是一个女友粉们撕来撕去最后发现自家爱豆已经搞在了一起的故事。睡前读物。


1L.茨木的女朋友
如题,我就想不明白了那个杀马特哪里好了???沉迷洗剪吹还酗酒!!评委统统眼瞎!!!我家茨木小天使分明比那个葬爱家族贵族好一百倍!!去你妈的公平公正,酒吞耍大牌不说演技也没我家茨木好!!茨木全能型艺人这次影帝肯定有黑幕!!!
2L.茨木木的小铃铛
冷静……冷静……会给茨宝招黑的……冷静……
3L.酒吞老婆
???这谁家狗没拴好出来吠啊???你家爱豆没拿奖那是你家爱豆没本事,而且我吞拿奖之后你家爱豆是在下面鼓掌鼓的最开心的人,结果你现在在这儿给你家爱豆丢人现眼?什么事都喜欢扯上我吞,怎么,知道你家爱豆热度不够来蹭我吞?脸真他妈大,你家爱豆刚出道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抱了谁的大腿才爬到现在这个位置,呵呵,忘恩负义挺好啊,过河拆桥挺好啊,真是心疼我吞,养了个白眼狼
4L.海平面下八千米
撕起来了啊……。别在小天使的官方论坛里撕啊
5L.喝酒茨肉
双粉尴尬,好好看他们俩不信吗干嘛要撕逼
6L.茨木的女朋友
真是难为您了啊大老远跑这儿来叫,什么叫我们茨宝抱大腿?嗯?茨宝从出道到现在哪个机会不是自己争取过来的?茨宝蹭谁的热度了?麻烦您睁大您的狗眼看看,我们茨宝的知名度还需要蹭你们泡面头的热度?吞粉有完没完啊不就是合拍了几部剧嘛拼命逼逼说我家茨宝抱大腿,嘿,醒醒,大清亡了,就酒吞那杀马特的演技真他妈不知道谁抱谁大腿,请您闭嘴,好吗?
6L.酒茨肉林
撕逼太伤身,不如我们我们一起吃酒茨吧
7L.海平面下八千米
可是吃酒茨伤肾
8L.红角
快点儿把话题带走,撕起来没完没了
9L.一盏青灯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罗生门之鬼】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10L.茨木后援会会长
卧槽吞粉战斗力最强的要来了???
11L.酒吞老婆
像你这种货色根本不需要罗生门出手,你挺搞笑的啊我吞拿第一个影帝的时候你家爱豆在哪儿?嗯?论知名度我吞是妥妥压你茨好吗?什么叫我吞杀马特?我吞常年男星颜值榜前三,就算是红色头发也完全能驾驭,换你家爱豆就不行了吧,真是笑死我了,我吞四个影帝你说我吞演技不行?我吞演技不行那你茨岂不是毫无演技?乖,回去好好看大门,别吠
12L.吞哥的腹肌
……………………两个都喜欢的尴尬极了,不撕逼,我们不撕逼
13L.一盏青灯
真想知道罗生门看见这个帖子是什么表情
14L.为了天下大义
多半会炸
15L.茨木木头上长角
妈的好好交流不行啊,干嘛要撕逼,撕逼也别脏了我茨的地方行不行???
16L.红角
搞不懂,茨宝和吞哥还在同一个剧组里拍戏你们居然就撕起来了,这如果让茨宝吞哥看见了多尴尬
17L.罗生门之鬼
尴尬,真的贼拉尴尬
18L.一颗歪脖子树
卧槽罗生门!!!!!!这帖子活不久了吧!!!
19L.茨木的女朋友
罗生门又怎样?我说实话也要管?说起来你吞颜值好像公认没我茨高吧?不就是八块腹肌吗难不成你演戏靠腹肌?我茨演技好人又好,每次粉丝见面会还会给粉丝分小礼物,笑起来特别甜,反观你吞,每次都拉着脸搞得跟别人欠了他多少万似的,哦,这样的人你们还追着捧,有病啊?
20L.吞哥的腹肌
不好意思,你茨是追着捧酒吞最疯的人
21L.红角
………………………………妈的无法反驳
22L.酒逢知己
………………………………散了吧散了吧,洗洗睡了,撕什么撕
23L.对酒当歌
无语,说的真有道理,茨木是个不折不扣的吞吹,茨粉居然还和吞粉撕逼
24L.罗生门之鬼
对,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影帝而已茨木不会在意
25L.这么说吧
茨木不在意我们在意,送审的两部作品明显是茨木的人气更高,口碑更好,凭什么是酒吞得奖,行贿了吧
26L.喝酒茨肉
别撕了,麻烦停一停,容我卖个酒茨安利
27L.大江山的巡逻小妖
罗生门你挺搞笑啊,头号吞粉今天在这儿逼逼茨木,脸真大,得了吧您老还是回去舔酒吞吧这儿就不劳您费心了
28L.一盏青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罗生门现在表情一定很精彩
29L.腐即是正义
有完没完,都散了,有这时间不如回家抱着自家爱豆舔舔舔
30L.酒茨肉林
让我卖个安利!!!
朋友们,吃酒茨吗?他们的羁绊就不用我说了吧,互动贼多官方发糖,茨木头号吞吹也是棒棒的,入我酒茨,出ssr!!!
31L.海平面下八千米
把楼上那个卖安利的拖出去打死,这儿茨木个人论坛
32L.茨木木的小铃铛
得了吧酒茨怎么可能,酒吞对我茨一点儿礼貌都没有,我茨每次和他说话他都一脸不耐烦,呵呵,真以为我茨有多稀罕他啊
33L.对酒当歌
不好意思你茨还真就稀罕我吞,真他妈搞笑,你茨自己整天追着我吞你还有脸在这儿说???
34L.海平面下八千米
我也觉得酒茨不可能,酒吞不是喜欢红叶吗?之前绯闻还闹得沸沸扬扬,妈的心疼我茨,真心对酒吞结果换来了什么?
35L.罗生门之鬼
你们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肤浅!酒吞就算是不想理那也是茨木太烦了!酒吞不卑不亢风度翩翩温润有礼简直完美
另外酒茨是可以的谢谢
36L.一个歪脖子树
??????罗生门没发烧吧???你平时不是最讨厌别人给酒吞扯cp吗????excuse me?????我可能是看见了一个假的罗生门
37L.茨木木头上长角
罗生门今天不正常………………
38L.茨木的女朋友
我茨怎么可能烦???罗生门你他妈别在那瞎逼逼,我茨完美!!!能和酒吞说话那是酒吞的福气!!!去你妈的烦!!!!
39L.孤魂野鬼
又要撕起来了吗………………
烦不烦,来个人想办法让他们停下来或者删帖
40L.茨木势力叉腰
有病啊,撕什么撕,酒吞也好茨木也好都是娱乐圈的顶尖巨星,还有,好好说话别卖安利
41L.大江山的鬼王
………………酒吞和茨木关系很好啊,之前拍《追随》的时候茨木脚吊威亚的时候摔下来骨折了,当时酒吞脸都吓白了,抱起茨宝就往外冲,直接自己飙车送到医院里去的,所以爱豆关系好,粉丝撕逼,成何体统
42L.月有阴晴圆缺
酒吞对茨宝真的很好,茨宝对酒吞更是没得说,所以别撕逼,还是来吃酒茨吧
43L.茨木的女朋友
cp粉别yy了行不行?我茨怎么可能看上那个杀马特,酒吞往那儿一站,就是活脱脱的葬爱家族贵族典范,我茨品味怎么可能这么差
44L.桃花灼灼
女友粉真可怕
酒茨发糖很多的!请想入酒茨坑的小宝贝儿们戳我,我给你们发酒茨糖合集!
45L.酒吞老婆
呵呵,再怎么说也应该是我吞看不上你茨吧?我吞头发怎么了,黑来黑去老梗了,你怎么不说你茨脚踝上挂个女里女气的铃铛?还有黑色指甲油,小伙子怕是还活在高中时候的中二期吧
46L.茨木木头上长角
楼上傻逼吗,那个铃铛酒吞送的,女里女气?女里女气也是你家爱豆挑的
47L.罗生门之鬼
你们确定要继续撕?
48L.吞哥的腹肌
罗生门被盗号了???平时有人黑吞哥你不是第一个冲上去撕的吗???今天居然问我们是不是要继续撕??搞笑,不撕看着别人耀武扬威????
49L.酒逢知己
啧啧啧我吞送的铃铛你茨那么看重啊,还是想靠着这个艹热度?什么叫我吞挑的女里女气也是我吞,麻烦您现在去死好吗那串铃铛戴的开心的是你茨,有本事你让他摘下来啊
50L.喝酒茨肉
妈的酒茨糖,求求你们吃酒茨好不好
51L.一盏青灯
看来你们是撕逼撕忘了自家爱豆的微博和推特都不看了,那算了我就帮茨木一个忙搬运一下吧
@茨木童子V:挚友我来了!!!!//@酒吞童子V:茨木童子你在干什么呢?本大爷等你好久了,还去不去约会了//@茨木童子V:挚友获奖之后我很开心,挚友演技当之无愧的影帝,不管什么角色挚友都能轻松驾驭我还差得远,别撕逼,撕逼我看着得多尴尬,挚友得多尴尬。另外,罗生门就是我。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