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嗑药姬

考古中。。。

2014-07-11全职叶蓝TAG整理

感谢太太,lof不能翻页真的有毒!多亏了太太才能看到那些年错过的粮!!!三年多真的很不容易!!!超级超级感谢!!!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总是没有看到叶蓝的整理加上我总是记不住本子的通贩时间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自己来整理!从今天开始每天整理一次!        

                    


·主要整理以叶蓝为主或者叶蓝only的文段子图和短漫


·整理每天晚上十一点半到十二点之间发


·整理格式有参照另一个CP的整理文的格式,希望那位太太不要介意OTL


·如果有认出了我是谁的拜托别拆穿!理由...你懂的..


·叶蓝一生推!






【【本宣/印调/参展情况】】




账号卡+人物钥匙扣湾家全职O/成都全职O参展情况 by 卡密密












【【短篇/段子】】




叶蓝版抛硬币 by 紅塵舊酒




by 猫丁鱼




叶蓝十五题 by AM R




过客 by 放开那只cover




【葉藍】享受你的親吻


【葉藍】人群裡你的氣味 by 漆雕 鴉




乡村爱情三十题(3) by Gruel奈奈




[叶蓝] 两个人 by 北昭




H by 辣手摧花的阿扣扣












【【中长篇/连载】】




【全职】【叶蓝】IMPRINTED【02】 by 洬夜未旻




【叶蓝】同居三年(3) by 喵了个咪>.<




‖『与毒』‖序—一。叶蓝 by   。|离光|




【叶蓝】住在斜对门的快递小哥⊙▽⊙番外  by vicky




【叶蓝】情侣名[9。] by 封花漏影




【叶蓝】先生与夫人5-6 by 千里快哉疯




[叶蓝]师生之间66-70 by 浅間知之




【叶蓝】《卡农》[20] by 終楽。




固执者(2) by 暖茶




【小东西番外】喂奶 by 风太大我听不见




《[叶蓝]你的我的 6》 by 一年声, 三年破梦




【叶蓝】拂了一身还满24 by 铁马冰河入梦来










【【图/漫】】




消暑 by 奶油花




by 酸梅貘



评论

热度(2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